南非》數大便是美-城市與原野的融合☆Travel in SOUTH AFRICA

2001/2/11~19 南非走走

南非的季節剛好與我們相反,因為它位在南半球
所以正是他們的秋天~天氣還不錯^^
說真的...
我對南非最深的印象是"動物"~~~~~~很多的
因為這是個很先進的國家
尤其是約翰尼斯堡...
當時我非常訝異的是...竟然每家飯店的每個房間裡都可以無線上網
2001年喔~~~當時網路在台灣剛盛行吧~~~
一個很多種族聚集的都市~所以路上的人有黑有白
至於開普敦 ...比較有自己的特色...
尤其是桌山上看夜景~很棒!

約翰尼斯堡街景

原來這裡的人也非常faishon


我們前往一個可以住宿的野生動物園~客房位在溫和動物區園內>"<



當然也有吉普車原野探險,這隻長頸鹿(左上)就大剌剌的出現在我眼前



嗯...怎麼形容呢...就像看Discovery頻道一樣...其實還算蠻刺激的,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跑出一隻豹@@"

斑馬在喝游泳池的水= =a

這是飯店的早餐廳

南非的一個種族 --祖魯族,他們很熱情喔~~左圖為祖魯族傳統的屋舍

他們表演的舞蹈是"上空秀"...

這裡動物多~連獅子都是一堆...就抱隻嬰兒過過癮...呵呵


這裡是非常非常有名的太陽城...

豪華氣派的側廳

這個才算是大廳的一部份@@

我坐的那張床~別小看它~~麥克傑克森可是"躺過"呢! 浴缸那個是純金的出水口喔...呵呵...(很榮幸參觀到總統套房啦!)

這是個完全由人工建造出來的度假勝地~即使是一草、一木、湖泊甚至瀑布,可想而知是如此浩大的工程


我們搭乘國內班機前往開普敦

抵達開普敦囉

開普敦的街景

這是我們在開普敦的住宿飯店Table Bay~超級優!!!

飯店大廳一景

房內一景~當你開門之後~馬上會收到一封歡迎傳真喔!

飯店的經理~粉漂亮~~

我背後那隱隱約約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桌山嚕^^

我們出發要前往最南端"好望角",這裡只是停下來休息的一個小地方

這個就厲害的...印象中的企鵝應該是生長在寒冷的地方吧...沒錯吧...

注意看喔~~這兒可是沙灘呢~~~沙灘就算了~~~還一大堆@@"

十二聖徒峰...壯觀喔

嘿嘿~~這裡就是好旺角拉~~~首先搭乘一段路面電車前往最接近的瞭望台

在開普敦南方約60公里處,是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交會處。以位居非洲大陸最南端而知名。

這又是另一項旅程...我們準備搭船...出海看"海獅"們~

當船快靠近的時候...已經隱隱約約飄來一陣......"動物的味道"

古人說:數大便是美
(-.-'')...似乎不適合用在這個地方....
當一堆黑黑滑滑臭臭的動物出現在你眼前
相信你會跟我一樣~馬上暈眩@@"
不過這種數量...還真是我第一次見到~醬恐怖....

搭乘纜車前往桌山山頂

這裡就是桌山上往下瞭望,整個開普敦市區展現在眼前

我們從下午呆到晚上~為了一賭美麗的夜景~~即使一堆甜甜蜜蜜的戀人在旁邊我們也要忍耐..T.T (那天剛好是情人節@@")
PS.南非與我們有6小時的時差喔!(比台灣時間慢)

前往參觀鴕鳥園,有可愛的南非小朋友前來迎接呢˙ˇ˙

迷你...鴕鳥XD超可愛的...

雖然"牠"被固定住~(我不是真的騎拉)~
不過那種坐上去的感覺.........牠...軟軟的@@"

這裡是一處酒莊

這個酒莊也同時是間旅館喔~

廚房正在忙碌的準備著我們的餐點^+++^

客房一景

既然是酒莊~也有簡單的教我們認識葡萄酒喔

這是一個很特別的"燒烤餐廳"

特別的地方是所燒烤的"食材" @@~

餐廳吧檯

各式各樣的調味醬

其實他們一直是笑容滿面的~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面對鏡頭就...
每烤好一種食材,服務生就會送到您的桌邊問您要不要˙ˇ˙



這算是我目前飛機坐最久的一趟
從約翰尼斯堡飛香港~~13個多小時
睡著了醒過來再睡著再醒過來....還在播電影@@"
不過每個國家總是有它的特色在
這個國家也有它獨特的風味
就看你用什麼角度去欣賞嚕^^

這趟旅程9天~扣掉前後飛機時間~~真正旅遊天數只有6天
不過我還是拍了14捲底片.....
有很多"數大便是美"的壯觀場面~
也有很多台灣看不到的景色...
而且還吃到難得吃到的各種肉類...鴕鳥、鱷魚、羚羊、大角山羊......呵呵呵
對我而言~~是很值得的一趟旅遊嚕^^

kely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