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》華航商務艙、JR PASS初體驗之北海道走走篇☆Travel in HOKKAIDO‧JAPAN

日本》華航商務艙、JR PASS初體驗之北海道走走篇☆Travel in HOKKAIDO‧JAPAN
Day1☆台北 / 東京 2003/12/20

雖然常常出國~~還是很興奮~~ccc
這可是我第一次自由行那麼多天~跑那麼遠~遠到日本的最北端"稚內"~嘿嘿~沒去過了吧......


華航的貴賓室^^這是我的第一次...進貴賓室...
我們的座位在2F(商務艙)...酷喔!


JR Pass,有了這張券,在日本坐車可方便嚕今日航班的餐點menu


豪華的機上餐點..... ^^


機上的娛樂設施... 超級瑪莉@@"使用 JR Pass 坐的第一班車 機場-東京市區
Narita Express 成田エクスプレス22号 (成田機場快速)


在東京車站裡,有專賣"火車"模型的店喔~


其實...我也忘了為什麼拍這個路牌...呵呵


來瞧瞧JR的車票,表示的很清楚喔~
包含起訖點及時間、車廂、座位...等等,一目瞭然!


啦啦啦,太鼓月正式豋場~

基本上 ,第一天拍不到多少照片,不過我也是拍了很多.....
喀喀....剩下沒SHOW出來的,就讓我自己珍藏嚕^^
當時的氣溫大概是6度,不過因為處於很興奮狀態...早就忘了什麼是冷嚕~

為了第2天一早的班車直衝北海道,第一天就先住在東京車站旁的飯店,免的太趕~

日本的班車......真的......準時的......無與倫比(-.-")

kely

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
DAY1   華航商務艙、JR PASS初體驗
DAY2   東京 - 八戶 - 函館 - 札幌大通公園
DAY3   懷舊小樽-かに本家-夜車特急利尻前往稚內
DAY4   稚內<日本最北端>
DAY5   稚內搭乘特急スーパー宗谷前往函館
DAY6   特急スーパー白鳥轉はやて轉こだま直衝新橫濱拉麵博物館
DAY7   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館
DAY8   東京台場走走
DAY9   北海道走走之後記補充篇
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