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》沈船遺跡-洛克群島珊瑚區-萬象硬珊瑚區☆Travel in PALAU

Day2☆沈船遺跡-洛克群島珊瑚區-萬象硬珊瑚區 2010/04/21


恩...純紀念...背後那台叫做叮噹車,大概我們老人家太多所以沒讓我們搭乘...


街景街景...不過發現有...7


這是一個出海的碼頭,我們天天來這兒報到~碼頭一景,瞧這水是多麼低乾淨阿~


我...被慫恿穿水母衣XD,所以防曬...也省囉!每個人都有免費蛙鞋租借


嘻嘻...難得有微笑的相片能看>"<導遊會示範如何使用浮潛蛙鏡


這是從船上拍的~點點那些是魚喔哈...水中自拍


這是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擊沉的船隻殘骸


我超愛這張的拉~~導遊們的泳姿真是太美了*.*


這是洛克群島裡一處軟珊瑚區域,可是阿...沒拍幾張清楚的因為珊瑚...軟軟~.~"


這邊就是大斷層的區域了,完整的珊瑚礁區、屬不清的熱帶魚群,可是讓凱莉我完全的捨不得離開阿~~~


這裡的海,真的是隨便拍~隨便都美
凱莉這趟只帶了小傻瓜,那麼這些相片影片怎麼拍的呢??因為旅行社送了我們防水袋
大家都裝錢、香菸、化妝品= =?  我呢~~~就很勇敢的把相機丟了進去,也很勇敢的把相機帶進海裡~"~凹屋~只能說這防水袋很厲害,既然不會進水,當然要開拍了!!!
不過如果鏡頭前那片塑膠沒攤平,就會出現周圍一圈糊糊的情形@@
也好啦...藝術咩^+++^


這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島,如何...嚇死人的美吧=ˇ=


這是島的名字招牌當然啦~~~我們一定是窩在樹蔭下用餐來著


中午就吃這個~日式餐盒外加烤雞翅˙˙"


因為海水實在太乾淨、沙灘實在太潔白...不留下美美的紀念怎麼行XDD

這是在萬象硬珊瑚區錄的一段影片
這裡主要的特點有一顆超大的"玫瑰珊瑚",有鑑於早上拍的相片實在是失敗有加ˊˋ
於是乎...乾脆錄影試看看沒想到!!錄影才是王道!!!
雖然錄的還是哩哩啦啦T^T  不過看著看著彷彿又回到現場的情景,真想再去浮潛=ˇ=


其實我壓根不知道會有這道菜,湯上了~大家喝得津津有味,我還在嗑我的螃蟹,只知突然間~聽到尖叫聲!!
噢...原來有這道『水果蝙蝠養顏美容餐』湯+清燙蝙蝠,長的是不太好看啦...
不過味道就...像雞肉阿{{{


這兒似乎也很吸引釣客前來,瞧這牆上貼了滿滿的相片

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
DAY1  台北-帛琉
DAY2  沈船遺跡-洛克群島珊瑚區-萬象硬珊瑚區
DAY3  牛奶美容水道-安德魯奇幻花園-餵魚-餵鯊魚-水母湖
DAY4  阿威水上俱樂部-搭直升機
DAY5  男人會館-市區閒晃-台北
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

kely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