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》牛奶美容水道-安德魯奇幻花園-餵魚-餵鯊魚-水母湖☆Travel in PALAU

Day3☆牛奶美容水道-安德魯奇幻花園-餵魚-餵鯊魚-水母湖  2010/04/22

今天起得早,也把飯店好好的巡視了一番
原來飯店有個小小的泳池、一個專門介紹景點與販售周邊商品的區域和一處酒吧(白天似乎沒營業)


由於飯店的無線網路只有在大廳及其周圍提供,酒吧的早上.應該是網咖XD


今天的第一站~美容牛奶水道對面的遊客早玩起來了*.*"


這裡是是洛克群島中的一個山中湖,因數千年前火山爆發噴發出的火山灰,長年累月的沉積所形成的特殊地形,
導致湖水呈乳白色狀像牛奶一樣,所以也稱為牛奶湖
導遊負責潛到湖底挖火山泥上來讓遊客們盡情SPA...不過跟我合照的也是位導遊(他的工作似乎輕鬆多XD)


蜜月島!當地人新婚要來這裡渡過一晚~~特地跳下水撿垃圾的導遊Michael...大家拍拍手((((((


安德魯的奇幻花園導遊


這位是我們的船長=ˇ=沙灘上出沒的寄居蟹~~


用午餐這個島是帛琉政府送給豬木的,沒錯! 就是那個摔角選手


當然~~這個島也有牌子這是今日的日式便當...


餵魚餵鯊魚

洛克群島中有一個與世隔絕數萬年的鹹水湖
沿著已開闢好的小徑爬過一段陡坡後,就來到眾所皆知的水母湖
這裡的水母主要是靠海藻分泌的營養素維生,毒性也慢慢的退化,並不是天生就無毒的呦


今天換住另一家飯店~帛琉老爺大飯店~~這才是真正的五星阿{{{


飯店占地很廣,也有許多美麗的造景,這隻海龜是在造景的水池裡拍的喔


房間一景我的房間正好面對著飯店私人沙灘區


椰子蟹(噓......)上次見到牠是在蘇拉威西(印尼北方),價位當然是比這裡便宜一些些XD


晚餐裡的一道菜...牠好像在笑我ˋˊ椰子蟹出場...


瞧那個大大隻的腳~~厚我旁邊這位可是帛琉的超級巨星喔˙ˇ˙ PS.
我好瘦 ^++++++++++++^

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
DAY1  台北-帛琉
DAY2  沈船遺跡-洛克群島珊瑚區-萬象硬珊瑚區
DAY3  牛奶美容水道-安德魯奇幻花園-餵魚-餵鯊魚-水母湖
DAY4  阿威水上俱樂部-搭直升機
DAY5  男人會館-市區閒晃-台北
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∷

kely

張貼留言

0 留言